close

00.jpg

Honey, welcome to my box.

一年一度期待收到歐舒丹、Fancl會員生日卡,開心領生日禮、享受折扣的日子又到了~

當然不只這些可以期待,也期待收到禮物、吃大餐、中樂透......

好吧,其實我惶恐的很。

在我的人生規劃中,26歲應該已經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朋友、穩定的好工作,

準備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;

但現實總是無法預料,雖然不至於偏離太多,卻也不如預期般發展。

儘管如此,今年的生日依然很開心,因為我有你們!

 

01.jpg

今年剛好228連假三天,親愛的左右同事們約好228這天,

請我和3/3的壽星Claire吃飯,地點就選在KiKi復興店。

02.jpg

由於凱西和凱蘿媽媽臨時有事不能來,最後只剩下Angela和Sonia出席慶生,

兩個人非常盡責的點餐來餵飽壽星們。

03.jpg

好喝解渴的烏梅汁,阿so姊推薦唷!

04.jpg

等待Claire的過程中,飢腸轆轆的我們無法克制先開動的欲望,

酥脆微辣的四季肥腸一口接一口,忍不住想請服務生快點把白飯送來。

05.jpg

腐乳空心菜解救了所剩不多的四季肥腸,讓我們把注意力轉移到新鮮入味的空心菜上。

06.jpg

絲瓜炒蛤蠣緩和了口腔裡的辣度,絲瓜軟而不爛,搭配肥滿的蛤蠣,鮮甜好吃。

07.jpg

水煮牛肉聽名字一點都不覺得辣,但其實辣度十足,

牛肉鮮嫩入味,搭配筍片、紅蘿蔔、青蔥,實在下飯。

08.jpg

第一次接觸蒼蠅頭,雖然嘴巴已經辣到快腫起來,

但依然能品嘗到這道菜的美味,榮登下飯料理第一名!

09.jpg

老皮嫩肉也是大家強力推薦的一道菜,外皮微甜內部的豆腐入口即化。

10.jpg

冬瓜排骨湯湯頭鮮甜,排骨肉大塊。

11.jpg

超滿足~

12.jpg

親愛的Claire終於趕來了,我們都有留給她吃唷!

13.jpg

滿滿一桌菜,謝謝Angela和Sonia的心意^^

吃飽喝足,一起到sogo逛逛,路上敗了三雙絲襪,Claire還到百貨公司廁所換裝趕下一攤約會。

凱蘿媽媽和家人聚餐結束後,到sogo和我們會合,

可惜Angela也有事先離開,不能和我們一起下午茶。

三個人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理想的下午茶地點,

還在sogo美食街吃起凱蘿媽媽買來的蛋糕,喝了幾杯茶品專櫃讓人試喝的花茶。

14.jpg

但是在美食街吃下午茶的fu實在不對,便決定到附近巷子裡尋找有下午茶的店,

最後在Chin Chin Cafe等到位置。

15.jpg

第一次跟凱蘿媽媽吃下午茶耶!

16.jpg

甜點甜點~

17.jpg

這邊的熱花茶雖然有用濾壺來泡,但倒茶時還是要用濾網再過濾一次。

18.jpg

第一次吃蜜糖吐司,真是驚人的大小。

19.jpg

被開腸剖肚後...

只能說,蜜糖吐司絕對要跟嗜甜食者共食,單靠我一個不夠啊~

 

20.jpg

生日當天下午在公司慶生,這次的蛋糕是順成的。

21.jpg

業務部夥伴們

22.jpg

妙語如珠的資深設計明黛

23.jpg

唱歌中~

24.jpg

希望這次的願望都能實現!

25.jpg

依照慣例,壽星切完第一刀之後由下一位壽星接手。

26.jpg

用凱西的新相機自拍

27.jpg

傻大姊凱蒂蒂,她是大傻我是小傻XD

28.jpg

因為公司慶生拖很晚,導致壽星遲到讓親愛的不開心,連吃沙拉都要皺眉頭>"<

明明這鮪魚花枝沙拉很好吃~

29.jpg

傳說中的枕頭披薩!超大塊~

30.jpg

嘿嘿~不要生氣了嘛!

31.jpg

由於前菜和披薩份量都不小,已經吃不太下這道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,

所以剩下的就打包變成我隔天午餐。

32.jpg

謝謝親愛的請我吃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Capricciosa~

也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,傻妞會一直幸福下去的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餐廳填問卷時,發現自己從21~25的年齡選項變成26~30,當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

然後馬上想到Sex and the City某一集類似的劇情,

Samantha豁達的說了一句:「Honey, welcome to my box.」

Well...我真的進入26~30這個box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