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公司、新同事、新髮型

  

進這間公司三個星期囉!

工作環境還蠻舒適的,每個人也都很和善~

趁大家不在的時候偷拍一下吧XD

門口一進來的沙發區,我超愛這邊!

簡單但感覺很舒適,老闆不愧是學室設出身的

應該把那盞美美的桌燈點起來才對,黃光下更有氣氛唷!

這是我的位置,剛進公司所以私人物品還不多

桌上只有我的星巴克隨行杯,其他都不是我自己的XD

正在想辦法弄得更舒適一點

很棒的吧檯,大家中午常常在這邊一起吃飯

設備算應有盡有,冰箱、洗手台、過濾飲水機、微波爐、咖啡機......

我的位置就面對吧檯,偶爾可以偷偷看著吧檯放空

或是對在吧檯切水果、泡咖啡的同事微笑一下XD

大家去峇里島員工旅遊回來合送我的沙龍+沙龍用木雕環

還有Sonia送我的餐墊,讓我在新家用

真的很開心能收到禮物

也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玩

 

雖然才進去三周,但我覺得這是一間很棒的公司

規模不大,也因此大家就像一家人

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和令人欣賞的優點

公司理念、目標還有正在進行中的案子

對我來說都很有趣,是我還沒接觸過的領域

 

很慶幸,我回到台北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