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54630_093957065_2_resize

牽了手就會知道,愛情不需要套招

  

有人說,"牽手的幸福感就是來自於喜歡,真切的喜歡。"

"牽手才讓你知道,妳願不願意,妳喜不喜歡,你能不能自在地和身邊的這個人幸福。"

"牽手不太能滿足激情跟欲望的,它滿足的是甜蜜。"

 

那天,你牽起我的手

緊緊的,牢牢的

從此,你常常牽著我的手

 

那天,你雙手拿著東西

從你手中拿走幾樣東西,讓你空出一隻手

我說,"空下來的手要牽我!!!"

伸手,牽手,然後十指緊扣

回家的一路上,你不曾放開我

從你的手中我感覺到幸福

 

-----------閃光到此結束線-----------

 

一直以來對吳克群沒有特別喜愛

但他"牽牽牽手"這首歌卻意外的感動我

Blog裡"牽手是愛情裡最重要的一招"這篇文章也寫得不錯

不管是喜歡牽手還是討厭牽手的人都去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