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9/6 敲響幸福鐘聲,記住這天的美好

  

6點30分,很久沒有這麼早起。順利搭上7點25分的自強號,好幾年沒搭火車的我,心情十分雀躍,期待著和雨淇的第一次見面。今天,天氣很好。

火車來到中壢,我剛好趁機走回正確的車廂(沒錯…我一開始坐錯了),經過車廂連結處時瞄到正要上車的雨淇,兩個人馬上相視而笑,隨後就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般一起走到座位上。

雖然之前都是在部落格和msn上聊天,彼此只看過相片,但那種熟悉感瞬間油然而生,從上車後一路聊到新竹完全沒冷場,The Sims、哈利波特、暮光之城、H1N1(雨淇還給我口罩XD)、包包裡裝的東西……,完全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朋友。
貼心的雨淇甚至還送我見面禮,是韓國帶回來的可愛指甲剪呢!

CIMG7080.JPG

抵達新竹火車站還不到約定的8點50分,就先去小7買點吃的當早餐,在車站外邊吃邊等,當然,也邊和雨淇聊天。過沒多久,雨淇的朋友淑珍就來接我們。淑珍是這次summer team的負責人(?),主要成員是幾個同事和各自的朋友或家人,聽說每年都會辦一次。

坐上銀色Toyota,可愛(我覺得啦XD)的昱良是本日司機,接著就往苗栗出發囉!一路上依然和雨淇聊個不停,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;從ptt開始雨淇對我有印象,到我在她部落格留言,最後msn上一起瘋狂聊天;不同背景、年齡、地點的兩個人就這樣牽在一起。

苗栗的薰衣草森林不像新社那樣路途顛頗崎嶇,”聞到花香了嗎”、”就快要到囉”,熟悉的紫色旗幟沿著彎曲的柏油山路一直到薰衣草森林門口。

淑珍向大家交代完一些事情後就各自行動,喜愛攝影的我們當然不願錯過每一處美麗景致。

入口處有個收票小亭子,還有一隻可愛小熊在迎接我們,

大大的黑板邀請大家一起*趣*旅行。

進入園區後的第一間木屋叫森林音樂盒,裡面販售許多跟音樂盒相關的產品,害我和雨淇忍不住買了幾樣DIY小物。

木屋外有隻大熊慵懶坐在長椅上做日光浴,當然要跟他合照一下囉!不過熊熊曬太陽曬太久,抱起來好燙XD

身為標準觀光客,除了景點要拍照外,紀念印章也要蓋一下才行,木屋內外都有印章可以蓋唷!

苗栗的薰衣草森林非常適合拍外景照,兩個人光是森林音樂盒這邊就拍了好多照片,

 

當然也要感謝雨淇的專業技術啦!幫我拍了不少好照片XD

悠閒的晃到第二棟建築物,這裡販售薰衣草森林自製的各種紀念品、保養品和香草茶類產品,

光是美麗的櫥窗就夠吸引人了,進去後更是讓我和雨淇駐足許久。

挑選好明信片,就到後方製作手工香皂的房間寫;各一張寄給我們自己,兩張寄給共同的模二好友-璇和颶風。

寫好還偷偷用試用的香水噴一下,讓明信片充滿花香,再到小屋外蓋紀念章。

薰衣草森林有提供明信片寄送服務,只需購買並寫好明信片,投入屋外可愛的小屋信箱即可。

每個小屋信箱代表不同的對象,造型也都不同,已經成為薰衣草森林的象徵之一囉!

寄完明信片,開始在屋外的造景區拍照,我對溫馨可愛的佈置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,和雨淇在這留連好久。

由於剩下的時間已不多,我們趕緊前往園區最後方參觀。

這裡的風景很好,湖邊有白色的餐廳,山坡步道、造景也都有設計過。

雖然沒有整山坡薰衣草,但同樣紫色的鼠尾草仍舊讓我雀躍不已。

跟著雨淇一路往上爬,雖然坡度不大,但爬起來還是有些累人。(明明就是太久沒運動XD)

山丘頂有一棵許願樹,掛滿了大家的心願。敲響許願樹前的鐘,希望自己能夠幸福,也希望每個我認識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站在山丘頂上欣賞周遭景致,好久,沒有看到這樣令人心情舒坦的風景。

踩著輕鬆的腳步下山,偶然瞧見薰衣草森林中為數不多的薰衣草,還是兔耳薰衣草呢!

餐廳周圍的造景也經過巧思設計,還蠻適合舉辦戶外婚禮party。

美麗的藍雪花很像The Sims 3裡的一種植物,彷彿來到日落溪谷般。(有玩的才會懂XD)

雨淇說,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比新社的美,連木馬都比較多。

許多薰衣草森林的象徵物都自然融入在園區內,隨處可見的設計巧思讓我也喜歡苗栗薰衣草森林多些。

驚覺已到集合時間,兩人匆忙跑回入口處,才發現很多人都老神在在的慢慢走回來,一起合影留念後就前往下一站囉!

->更多照片

->雨淇的‧輕抹時光‧

->雨淇的‧薰衣草森林。遇見那綠‧

*Summer Team*下集-客家美食與明德水庫

戰利品

CIMG707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