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9/12 颶風&姆姆的不黑暗見面會

     

颶風是誰咧?就是The Sims界鼎鼎大名的黑暗傳奇作者兼城堡達人啦!

還是不知道?總之就是個很會寫有黑暗色彩故事的低調傢伙

至於姆姆嘛~是我在模擬市民界的暱稱,葛蘭姆(Glamour)被人簡稱姆姆

(我在自言自語個什麼勁)

繼上次苗栗遊和另一位模二好友雨淇見面後,一直期待與其他總部成員見面

既然回到台北工作,當然要約一下同樣在台北的颶風囉!

因為颶風早上要陪車隊騎車,晚上我要去爺爺家吃飯,所以我們決定吃下午茶

 約在士林捷運附近的丹堤見面,我一下就認出颶風,但颶風卻在那邊東張西望

好不容易對上才噗嗤一笑,還是我跟雨淇比較有默契啦!!!

(據本人表示,他是在尋找那間丹堤)

不過當天丹堤居然客滿,我們只好改成對面的田中家

田中家二樓才是用餐區,店員帶我們到最裡面靠窗邊的位子

把偏愛黑色的颶風帶來這種粉嫩甜美小店有種莫名勝利感,今天的颶風不黑暗啦XD

田中家的裝潢我覺得還不錯,是大部分女生會喜歡的浪漫風格

兩個人都沒吃午餐,所以就各點一份蛋包飯,
加幾十塊可以變成套餐,包含沙拉、飲料和餐後甜點

颶風選擇千島醬,我的則是和風醬,基本上...就只是普通的沙拉XD

過沒多久,看起來挺好吃的咖哩蛋包飯上桌囉!

雖然上方鋪的是冷凍蔬菜粒,但整體擺盤、口味都還不錯,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

低調的颶風就這樣被我偷拍不少柔光粉嫩照XD(不拍不能跟總部交代啊~)

我今天則走沒睡飽休閒素人風,反正是死會的颶風,沒差啦~~

飯後飲料我選葡萄柚汁,有點過甜外還算ok

甜點選了北海道初乳蛋糕,其實就是奶凍蛋糕吧?

颶風說很甜,但我還蠻喜歡的XD

田中家的部份就到此為止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^^

 

雖然這次見面不像跟雨淇見面一樣講不停,但依然不似初見面的人那般拘謹

頂多就是老朋友和好朋友(姐妹!?)的差別

還有,颶風本人也沒那麼黑暗嘛XD

再次體會到,緣分的奇妙

因為模二也因為雨淇而認識,互相欣賞彼此的作品

加上幾乎天天都有的msn瘋狂聊天室,讓我們漸漸熟識

沒想到單機遊戲也能有這樣的影響力

那種單純、沒有阿諛我詐的相處方式總能令我心情舒坦

真的很高興,能認識你們

也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段難過的日子

希望下次可以來個大聚會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