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7917.JPG 

2009/9/17 久違了,親愛的同學

  

大學畢業後馬上回台中工作,直到今年8月回到台北工作,已經兩年沒跟大學同學見面了

因為facebook,久沒聯絡的朋友開始關注彼此近況
就這樣,馨寍成為我畢業後第一個見面的大學同學(同系)

兩人相約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前
儘管將近2年沒有聯絡,話夾子卻一下就打開
馨寍帶著我走到館前路12號這棟大樓,搭電梯到12樓的多稼咖啡
她說,餐廳旁邊就是雲門舞集的練習教室,確實能隱約聽到練習的聲音

據說這間多稼咖啡曾經獲得日本JC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
一出電梯即可看到像是劇場般的咖啡廳,不過服務生說只能拍食物,就只能請大家親臨感受囉!
多稼採自助式點餐,至櫃檯點餐結帳後,餐點很快就上來

CIMG7908.JPG

中規中矩的濃湯,賣相還不錯啦XD

CIMG7909.jpg

馨寍依然有氣質但又可愛啊!
優秀的她已經雙修法律系畢業囉!現在正努力往律師之路邁進,同時也在社區教小提琴
以前在系上就是個聰明認真的女生,很高興知道,她現在過得很好^^

CIMG7910.JPG

這是馨寍點的泰式香茅魚,一球一球調味過的飯好可愛,魚片看起來也很鮮嫩
馨寍原本對多稼的評價就還不錯,這次的餐點她也蠻滿意呢!

CIMG7912.JPG

我點的墨西哥鮮蔬捲餅,這道餐點可以選擇沙朗牛肉或迷迭雞腿,我選了比較健康的雞肉
雖然只有兩捲,但份量還不小,所以其中一捲就成了隔天的中餐啦XD
墨西哥脆餅沾點酸甜醬很好吃,捲餅餅皮帶點麥香,搭配著新鮮蔬菜還有雞腿肉
算是一道不錯的輕食料理

CIMG7914.jpg

我們兩個都加了90元的A餐,除了湯之外,可以任選110元以內的飲料
馨寍選了健康好喝的奇異果汁

CIMG7916.jpg

我則是選了冰焦糖瑪奇朵
我對焦糖兩個字沒有招架之力啊XD

沒想到,久沒見面聯絡的朋友卻一點也不生疏
聊著彼此對未來的規劃、對感情的想法...
看著她的笑容
再次覺得,回台北真好

多稼咖啡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