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瑞岡3_550.jpg

My Second Dining Room

身為ptt美食版鄉民,一開幕就迅速火紅的奧瑞岡,自然而然列入我必吃餐廳之一。

相遇

2007年生日,和交往三年多的他決定到奧瑞岡慶祝,那是我與奧瑞岡的初識。精緻的晚間套餐很快就擄獲我和他的胃,熱情幽默的服務則感動了我和他的心。自此,我和他成為奧瑞岡忠實粉絲。在餐廳多到爆炸的台北,奧瑞岡卻是我和他幾乎每個月都會造訪的餐廳,他的最愛一直是香酥起司炸米團、米蘭燉牛膝、雞肉檸檬貝殼麵和焦糖起司蛋捲,而我,則不斷嘗試奧瑞岡不同的餐點,每一道,都在我的味蕾記憶中留下美好回憶。

2007年畢業,回到台中工作,他留在台北念研究所。就像當時對他的愛戀一樣,對奧瑞岡的眷戀並不受時空影響,每兩個月上台北時,奧瑞岡依然是我和他必定造訪的餐廳。一直,都只有我和他。

暫別

2008年生日,他四年一次的生日就在我生日前一天,悄悄請Jeremy幫我安排特別餐點,想給他一個驚喜。那天,奧瑞岡為我和他送上幾道最喜愛的餐點,最後甜點還特地寫上各自的生日,當然也少不了傳說中的國泰民安大紅蠟燭。心滿意足,或許還不足以形容這天的感覺。

2008年畢業,他回到台中準備當兵。少了上台北的藉口,奧瑞岡成為這段時間最懷念的台北人事物之一。

不變

2009年,一起品嘗美味的人不再是他。本以為,奧瑞岡會成為讓我觸景傷情的禁忌場所之一,但當我回到台北開始新生活時,最想吃的餐廳卻依然是奧瑞岡。訂位電話那頭傳來陌生的女聲,讓我有些害怕奧瑞岡也變了;踏進奧瑞岡那瞬間,過往回憶就像跑馬燈般在腦海閃過,但Jeremy熟悉的親切笑臉馬上讓我放鬆下來,餐點也依然如記憶中的美味。一次、兩次,只有更加喜愛。或許是因為,奧瑞岡對我來說,不僅僅是一間"restaurant",而是我的第二個"dining room",到奧瑞岡用餐,是一件再自然再輕鬆不過的事。

這世界,很多事情都會變。愛情會變、工作會變、朋友會變、心境會變,奧瑞岡變成兩層樓的餐廳,員工也變多了。但我熱愛美食、熱愛生活的心,不變;而奧瑞岡的美味,還有滿滿的服務熱忱,不變。是你們的熱情感動了我,是你們的用心吸引了我,想對奧瑞岡說聲謝謝,不管是從前,或是以後。

最後,獻上一張我為奧瑞岡所做的桌布。

奧瑞岡2_550.jpg

1280*9601024*768兩種尺寸

都是用我在奧瑞岡用餐時所照的照片製作而成

個人照桌布→1280*9601024*7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