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9143.JPG

2009/12/5 甜點,是恢復好心情的特效藥

  

不停開會、忙碌的一週過去,接下來是可想而知絕對更加忙碌的一週

週末難得可以喘口氣,在家睡一整天,或坐在電腦前當宅女似乎有些浪費

許久沒吃甜點來充電的我,以及閒來無事想出門晃久一點的憲哥

便臨時決定出門吃個下午茶

地點就是在那附近打混了四年,我卻從來沒去吃過的cake板紅店L’amour

CIMG9159.jpg

雖然公館一直是我大學時的活動範圍,但我卻永遠搞不清楚新生南路的小巷子

好不容易走到L’amour所在的76巷,卻傻楞楞的專心尋找著店面

以至於對站在門外的憲哥視而不見(明明就是百八的大個子orz)

原來憲哥因為店裡幾乎都是女生,所以不敢獨自進去等XD

選了150元含三明治、沙拉、蛋糕和飲料的輕食套餐,很划算的午晚餐呢!

憲哥則是單點蛋糕和飲料

CIMG9142.JPG

點餐完畢即可到蛋糕櫃自取蛋糕

儘管L'amour的強項是cheesecake,我還是選了栗子蛋糕

整個秋天一直殘念沒吃到的「Mont-Blanc」,因此看到"栗子"兩個字就無法自拔的伸出手XD

 基本上各式各樣的點心我都喜歡,簡直就是嗜甜點如命

但其中幾樣元素對我來說,更有著致命吸引力

『焦糖、黑糖、肉桂、紅豆、栗子』

無論是做成何種形式的點心,這些絕對都會成為我的第一選擇

CIMG9146.jpg

切一塊送進嘴裡,久違的甜蜜開始在舌尖上跳躍

唇齒間淡淡的栗子香逐漸擴散,忍不住想大喊「栗子萬歲!」

嚴格來說,這款蛋糕並非驚人之作,但也有達到水準

明年秋天一定要吃到正統的Mont-Blanc

CIMG9148.JPG

L'amour店內除店長收集了滿牆的CD外,也有許多雜誌可供翻閱

不過,幾乎都是女性面向的雜誌,委屈憲哥啦XD

CIMG9149.jpg

 套餐飲料,明明當時的天氣就該喝熱巧克力牛奶,卻失心瘋選了冰的

還好店內很溫暖,所以無傷大雅

CIMG9153.JPG

 熱騰騰的現做三明治總算上桌囉!

出乎我意料,分量不少的燻雞三角麵包配沙拉

據說原本會給一整瓶萬家香日式和風沙拉醬,不過現在已經分裝進小瓶XD

CIMG9155.JPG

 燻雞、洋蔥、起司配上甜甜的鳳梨,有種在吃夏威夷口味pizza的fu

酥酥的麵包,讓我想起塵封在家裡,用來做三角麵包的機器

改天回家再帶來台北用好了XD

CIMG9160.jpg

下午茶,大滿足!而且晚餐也一起解決了,Good!

L'amour是間會讓人想再三造訪的好店,蛋糕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

下次要好好試試他們的cheesecake

 

走出L'amour大門

斜對面只有五個座位的溫馨小店"FLÜGEL"意外引起我的注意

在黑板上用粉筆寫著menu,還畫了許多可愛插畫,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

看到黑板上"肉桂"蘋果四個大字,馬上克制不住的想吃

可惜......蛋糕全都賣完了>"<

但這驚喜的發現,已成為心中執念,我非要吃到肉桂蘋果不可!

所以,我會光臨FLÜGEL直到如願以償為止XD

請拭目以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